国家认证驯喵师(写完跑路)

【康菁】一个小脑洞:欧阳市长今天也晚回家2

1. ✧(≖ ◡ ≖✿)作业酱今天也在努力建设社会主义,上班难过,只好工作之余苦中作乐。
2.今天的李达康,也是欧阳市长建设社会主义道路上的拦路虎呢 ✧(≖ ◡ ≖✿)
3.预备——!

欧阳菁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推开大门,屋内漆黑一片。
开个灯的功夫,欧阳菁发现李达康坐在沙发上,烟缸塞满了烟蒂。

李达康正对着大门,皮笑肉不笑:
“稀客啊,欧阳市长。”
欧阳菁打起精神:“别闹了。”

李达康脸色不太好看:“你还知道回来的?啊?”
欧阳揉了把脸,有气无力:“我工作很忙,我知道,你心里有气…”
李达康截话头:“您忙您的,您忙!”
欧阳菁就要夸李达康识大体,她已经累到没办法分辨李达康话中有话的地步了。李达康不耐烦地打断她:“按照你这个忙法,再过两个星期,您怕是不记得回家的路了吧。”
屋里空气有些紧,李达康扯了扯毛衣领子,忿忿道:“早知道你这么无私,我当初就不该跟你结婚!”

欧阳菁意识到事态严重,提起精神:“我也是为了工作…你…”
她没办法再辩解,只能你个不停。
李达康哼了一声,语气不善:“你欧阳菁是人民的,是大众的,偏偏就不属于家庭的。你…你…?你能你出理来?日子如果一直如此无望,不如在你自己将自己充公之前,我先将你上交给国家罢,呵。”

评论(9)
热度(31)

国家认证驯喵师(写完跑路)

写完跑路!

© 国家认证驯喵师(写完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