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驯喵师(写完跑路)

【康菁】兼容性测试3.2【满脑子只有工作的欧阳处长】
1.平安夜过去了,大家圣诞节快乐!
2.作业酱决定开始新生 ✧(≖ ◡ ≖✿)!更新更新!
3.预备——!

李达康当然没有成功劝服欧阳菁,他甚至没来得及把话说完,欧阳菁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妈,我今天不回去吃饭了,加班,对,加班。”
说着,欧阳菁往李达康办公室走。李达康跟在后面。

电话挂了以后,欧阳菁发现不对劲,哪能让领导跟着自己后头走,于是步子明显慢了下来,李达康笑呵呵地并排跟上来。

“菁菁,我们…”
“局长,”欧阳菁抬眼扫过去,面色平淡,“我们之间关系并没有这么亲近。”
李达康抓抓脑袋,以为是女朋友置气话,还是笑呵呵:“好好好,欧阳,欧阳!”

俩人并排走着,欧阳菁还是要快半步,李达康只跟着欧阳菁的步子,没料到欧阳菁突然停了下来,差点迎面装上去。

欧阳菁转过头,李达康会意,上前开了自己办公室的门,两人进门去。

“李局长,您让我从审讯中途退出,是有什么事情要交代吗?”欧阳菁蹙眉,一心只有工作。
李达康清了清嗓子,心里有些尴尬,却也没有表现在脸上,说:“我看了你们的审讯的资料,并没有大的进展。丁义珍似乎很熟悉这个审讯套路了。”

欧阳菁一脸认真,偏头思考:“是有人同丁义珍通过气?”
李达康挑挑眉:“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是也可以退出另一个结论。”
欧阳菁紧紧盯着李达康,眼睛里闪烁着期待的光芒:“我们的审讯方向可能有问题?所以丁义珍不慌不忙?”

李达康在欧阳菁近乎崇拜的目光里有一瞬间的失神。这个女人的崇拜目光只贡献给——强者,让她着迷的人和事。

现在她正为这个案子着迷——真可惜不是为了我。李达康暗自里也要嘲笑自己的狭隘了。

欧阳菁的沉迷只有一小会儿,她闪光的表情里带着迫不及待的兴奋,立刻就要回到会议室招呼组员开会商讨。李达康轻轻搭上她的肩膀。

“不用这么着急。”李达康走到她身侧。
欧阳菁嗖地回过头,不赞同地看过来。

李达康心中暗笑,这就是还是那个面色冷清心中火热的欧阳菁了,一点儿没变!
“我们不排除反贪局有人给外人通风报信的可能性,所以…”

欧阳菁的眼神又亮了起来:“那么,内部会议?”

李达康笑着拍了拍欧阳菁的脑袋。欧阳菁毫无察觉一般兀自兴奋。


会议参与人并不多,一共只有三人。李达康,欧阳菁,季检察长。

加上季检察长还是李达康怕自己的心思太明显,欧阳菁不接受,所以刻意拉来的。

两人…为公嘛!

季检察长不是不知道李达康的心思,但是他也充分相信李达康的能力以及他对欧阳菁的了解。

若是同李达康一处共事的侯亮平调任汉东,可能需要季昌明的提点甚至保护,但是李达康——这么说吧,季昌明有时候都觉得李达康做检察工作都是浪费了一块为政的好料子。

话说回来,季昌明倒是没想到李达康会对一个人有这样的心思。他也存着一些看好戏的心态。欧阳菁在反贪局里是个出了名的硬茬儿,在某方面真的是油盐不进,同样,在工作方面,对待敌人,那可真的是净街虎一样的存在。


会议开得很快,季昌明摸着自己的鼻子心里想,李达康这个空降兵,还真是给自己省心。胆大心细有冲动不冒进,这是天生的做事的人。

他李达康就是需要季昌明在必要的时候出来同其他部门的大佬二把手们虚伪一下客气一下就好了吧,是吧?

莫名,季昌明觉叹了口气。
前浪死在沙滩上啊。
想着,看到了一旁若有所思的欧阳菁,季昌明又叹了口气,李达康如果真的认认真真的追求起一个人来…

他季昌明也不知道欧阳菁遇上李达康会有个什么反应了。

欧阳菁的心思并没有那么多,她真的以为李达康对她只是公事公办。偶尔的昵称也只是口误。
她满脑子——只有工作。
每天回家休息都是母亲打电话轮番催促,李达康假意巡视几番暗示。

她其实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就因为是他李达康的前女友甩了他,他就几次三番阻碍她的工作,他李达康也太不厚道了!

被母亲和李达康男女混合双催的第六天,暴躁,想炸。欧阳菁把李达康堵在了反贪局男厕所。

评论(7)
热度(29)

国家认证驯喵师(写完跑路)

写完跑路!

© 国家认证驯喵师(写完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