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驯喵师(写完跑路)

【风丽脑洞】奇妙世界大冒险3.1

最近沉迷吸康,无法自拔,差一点忘记了自己本命刘三岁……,小跑着码了一半。说是一半是因为这一章原计划结束在天哥开口周旋之后。 【搓手】希望能留言喂几个梗,我的脑洞有大纲但是还没有细节。

*

王天风送走了于曼丽,同福里巷口的电话亭里那只电话忽然响起。十分钟后,电话亭里走出军统中校王天风。

 

他掐着时间送于曼丽,为的便是这个电话了。王天风理了理领口,在离开前淡漠地望了一眼于曼丽进入的巷子,然后踩着军靴沉着的点地声离开。

 

现在他是日本军官加藤,来虹口日军基地统计军需情况。

 

加藤是日本世家子弟,行事虽有戾气但重在风雅得体,军人的身份不会磨灭佳公子的气度。军装掩藏在风衣下,王天风举步清雅。长款风衣下摆扬起,军靴点地的声音让他心生愉悦,王天风推了推白手套,同面前的卫兵点头示意。

 

*

加藤的身份被识破了,原因在于王天风无懈可击的世家子形象。

身为华族固然荣耀,但是次子的身份禁锢了真实加藤的心性。王天风自带的清雅从容太过自然,兵站指挥长皱眉许久之后幡然明悟,军统中校王天风——被围堵在上海的里弄之间。

*

徐妈妈提着手包,步子轻快。方才她在牌桌上一扫本周的霉气,入账到手软,心花怒放之下放言要包下牌友的宵夜——云吞、担担面甚至起士林。哦哟,徐妈妈今天真是神气了。

 

王天风就是这个时候闪身入的徐家大门。惊得徐妈妈扔了手包,尖叫都给忘记了。

*

他当然是有意的。他早就有所预谋。王天风不会放弃于曼丽,就算在他的计划里,王先生和于小姐不能在一起。但是他们必须曾经有所纠缠过。

我如此为你着迷,我凭什么要放过你。

*

王天风已经换下了日本军官服,一身浅色西装十分体面,倒是行色匆匆,原本贴合的发微微凌乱。他看着眼前典型的上海中年女人,露出一个谦虚优雅地笑容。

“徐妈妈,我是王成栋,红宝石的老板。”王成栋温文尔雅。

徐妈妈一头雾水。徐天从楼上房间出来,一眼便看见了王天风。


评论(1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国家认证驯喵师(写完跑路)

写完跑路!

© 国家认证驯喵师(写完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